會去香港整個就是趕.沒準備

超會緊張的我聽到麻麻和妹妹
要去香港
乍聽之下我也好想去
可是我又東想想西想想的
毅然決然不去了!

本來麻麻和妹妹也去不成
找易遊網的連機位都沒有了!

後來妹妹又找了東南旅行社
說有位置

上班時再打電話問我到底要不要去?

好啦!去啦! (麻麻和妹妹說)
之前也一直想帶麻麻出國
可是一直沒機會.想太多.一直就罷!

好吧!反正三人有伴
就展開了
香港自由行的計畫囉!

短短兩個禮拜
上網找了一堆資料
和看了妹妹買的"搭地鐵.玩香港09"~10"版"的書

綜合資料才敢出門

深怕自己

迷路.走失.搭不上回程飛機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不知道別人會不會像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呢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用喀擦記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