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的生日~謝謝有你們的用心
讓我今年的生日特別難忘
真的很感動
趁我洗澡時
米糕和姚先生還特地跑去恆春鎮買蛋糕
謝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
媽媽特別去買蛋糕幫我慶生
謝謝您~我愛你

謝謝阿淳在教會的用心
讓我有个難忘的驚喜
可惜那各心型和寫上我的名的蛋糕沒有拍到
可是我永遠記得


謝謝你們

淳的送的卡片&Double x&心型蛋糕
教會的弟兄姐妹的每人一句祝福
媽媽的紅包祝福
大妹妹送的眼膠筆
米糕送的粉紅長夾和筆記本
宥羚的電話祝福
淑惠的祝福小卡片
佩宜和布丁的祝福簡訊
麗芬唱生日快樂歌祝福我
怡玲祝福簡訊
公司的紅包


我愛你們

 
也希望我今年許的願望皆能實現

 

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用喀擦記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